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置房成为今冬潮流 旅游投资两不误

海南置房成为今冬潮流 旅游投资两不误

2010-12-1 1:29:11   网友评论来源:搜房网   
   复制链接 |   

  半个月前,张老伯和老伴一起到海南旅游,还没回成都,老两口就在琼海城内看中了一套50多平方米的房子并当即交付押金。我们了解到,目前在成都,像张老伯这样到海南置房的中老年人并不少。海南凭借其良好的气候条件与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吸引着众多成都人前往避寒过冬,而当地近年来一路看涨的房价,以及建设国际旅游岛战略的获批,更让不少经济条件较好的成都市民将置地投资的眼光瞄准了海南。

  “海南的气候和环境都不错,很适合冬季避寒。“刚在文昌海边购房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年底,王先生的妻子带着孩子到海南旅游,沉醉于当地椰风树影、碧海蓝天的美景。对当地冬季温暖宜人的气候与良好的生态环境很是喜欢。便萌生了在文昌海边购房的念头。王先生想:“成都冬天阴冷潮湿,去海南过冬养老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最重要的是,海南的房价还有上涨的空间,特别是文昌卫星发射中心和航天主题公园的开发还有年底开通的轻轨。“可以先抢一套在手,大不了以后再转手出去嘛。那边的环境真是不错,小区内有高档游泳池,出小区十分钟就可以到海边,我一个朋友在我的带动下也过去买了房。“

  我们发现,到海南购房的成都人大部分属于城市中高收入者,以医生、公务员、教师白领阶层居多,而且绝大多数年龄都在40岁以上。这些人手中攒积了一定数量的闲置资金,多数存有投资心理。他们一半出于养老的考虑,一半出于投资的打算,决定用异地购房的方式来盘活手中的资金。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