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旅游局携手《非诚勿扰2》广告植入

北京旅游局携手《非诚勿扰2》广告植入

2010-11-26 1:38:41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商报   
   复制链接 |   

  北京市旅游局和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北京市旅游局成为电影《非诚勿扰2》的首席合作伙伴。在上映的影片中,将出现慕田峪长城、欢乐谷、潭柘寺、紫竹院公园、798艺术区等旅游景区,并通过故事情节展示这些景区的特色。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认为,本次北京市旅游局与华谊兄弟以及电影《非诚勿扰2》的合作,是北京市旅游局在市场营销方面的一次新的探索和实践,也开创了文化创意产业与旅游产业合作、政府与电影产业合作的创新模式。她表示,北京市旅游局在电影拍摄和后期宣传等方面给予华谊兄弟一定的支持和配合,同时旅游景区也会结合《非诚勿扰2》进行事件营销。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非诚勿扰2》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