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女游客迷维多利亚瀑布 展绝美身姿

中国女游客迷维多利亚瀑布 展绝美身姿

2010-11-26 1:16:4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当地时间11月23日,一场暴雨后,4名中国美女游客在维多利亚瀑布前欢呼雀跃。近年来,除了传统的欧美游客外,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非洲旅游。维多利亚瀑布位于非洲赞比西河中游,赞比亚与津巴布韦接壤处,宽1,700多米、最高落差108米,1989年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

 

  当地时间11月23日下午,一场暴雨后,从空中俯瞰碧绿簇拥着的维多利亚瀑布气势磅礴。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维多利亚瀑布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