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企业推云南旅游 昆明明年10月办旅交会

企业推云南旅游 昆明明年10月办旅交会

2011-2-16 14:33:29   网友评论来源:云南网  
   复制链接 |   

  昨日,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组委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上,云南省旅游局副局长何池康介绍,除规模较大的上海团外,云南将以 500多人的大规模团队参与本届上海举办的旅交会互动中。同时为举办好下届在昆明举行的旅交会,让更多参加旅游盛会的业者能更好地感知“春城”魅力,特申请决定将2011年旅交会时间提前,即把惯例上11月下旬的会期提前至2011年10月27日至30日。昨日18时30分,201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宣布开幕。

  500人云南团参加旅交会

  据介绍,本届中国国际旅交会展出面积共5。75万平方米,设展位2243个。其中国内展位数为1387个,占展台总数的61。8%;国际及海外展位856个。截止到目前,共有95个参展国家、地区及组织前来参加本届交易会。

  众所周知,中国国际旅交会在上海与昆明两地交替举办。发布会上,作为下届国际旅交会的承办方,云南也广受关注。今年我省就组织了80个展台约700多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并组织了全省16个州市150余家旅游企业、500多人的队伍参加到本届旅交会中。

  人性化调整下届旅交会会期

  而更加值得关注的亮点是,在对下届承办旅交会的思考与计划上,云南都做出了新的调整。

  “昆明的11月有‘有雨便是冬’的情况。近年,昆明举办旅交会期间,许多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商几乎未能感受到‘春城’的温暖和蓝天,这很遗憾”。何池康总结,往年在昆明举办旅交会的时间为11月下旬,此季多逢阴雨天气且气温突变、气候寒冷,为海内外参展商带来诸多不便,经过认真分析近年云南的气候数据,经国家旅游局和云南省政府同意,最终决定把2011年旅交会时间调整为2011年10月27日至30日。

  在场馆软硬件设施方面,何池康介绍,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将对馆内8个配套会议室以及供餐区域部分设施进行更新,改扩建1个能容纳700人同时就餐的中型宴会厅。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云南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