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日月潭阿里山成近期大陆游客赴台游热点

日月潭阿里山成近期大陆游客赴台游热点

2010-11-17 11:23:34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台湾网  
   复制链接 |   

  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后,岛内观光版图呈现变化,赴台湾日月潭、屏东垦丁、嘉义阿里山游览的大陆游客激增,甚至出现了大陆游客因争相与刻有日月潭的巨石合影而产生“纷争”的趣事。

  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长曾国基表示,至10月底日月潭观光客达683万人,比去年同期320万人多出一倍。大陆游客人数近期激增,“快被塞爆了”。他表示,平常每天大陆游客可有3000多人,逢假日则多达7000余人。他表示,台湾玄光寺前刻有日月潭三字的巨石,因大陆游客争相拍照“纷争”不断,成了当地趣谈的“吵架石”。

  屏东县垦丁景区管理处长林青也表示,苏花公路塌方后,大陆游客到垦丁旅游人数比往年增加2成以上。屏东县最近崛起的“小琉球”景点也呈现荣景,去年旅游人次19万余人,今年至10月底已达23万6000余人。

  嘉义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估计,大陆游客从9月起渐增,每天可达三四千人。大陆游客也拉动了阿里山景点的销售业务,“有的大陆游客一买就是数十斤茶叶。”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日月潭  阿里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