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港将造2千万粒水晶圣诞树 保安日夜把守

港将造2千万粒水晶圣诞树 保安日夜把守

2010-11-15 1:06:04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尖沙嘴海港城商场10日举行全城欢庆圣诞亮灯仪式,由香槟杯砌成的四十英尺高的LED圣诞树亮起华丽光芒,为圣诞节增添气氛。

  今年香港中环皇后像广场将再次竖立巨型圣诞树,港旅发局获施华洛世奇水晶公司赞助,以超过二千万粒水晶打造三十米高“水晶圣诞树”,本月底亮灯;届时二十四小时有保安把守,将吸引不少市民及游客一睹这棵历来最贵的户外圣诞树。香港旅发局预期,今年旅客量可达三千五百万人次,创历年新高。

  香港旅发局本月二十九日至明年一月二日举行“香港缤纷冬日节”,今年获赞助,以超过二千万粒水晶砌出三十米高巨型圣诞树,竖立在中环皇后像广场。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传讯经理陈露表示,配合中环高楼大厦,圣诞树设计较摩登,日夜有不同影像。

  基于保安理由,她未透露圣诞树造价,并表示本月二十九日起正式展出时,每日二十四小时有保安看守,游客不能触摸水晶。

  旅发局又与导演陈可辛监制的电影《神奇侠侣》合作,邀请设计师麦雅瑞绘图,将电影主角“香香侠”和“炯炯侠”变成动画卡通短片,介绍香港圣诞景点。

  旅发局主席田北俊表示,冬季将动用二千四百万元(港币,下同)在海外宣传,较去年同期加两成。而今年截至本月六日,访港旅客量已突破三千万人次,内地客占一千八百万人次,预料全年客量可达三千五百万人次,破历年纪录。

  主题公园和商场都有圣诞活动,海洋公园本月二十四日率先推出重建项目首个新机动游戏“翻天覆地”,超过二十二米高的单臂三百六十度凌空回旋机动游戏,摇摆速度高达时速六十公里,重力高达3。9G(加仑),将赶及圣诞前开幕。

  另游客又可捐一千五百元予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参加海洋馆潜水之旅,或在海洋馆留宿一夜“与鱼同眠”。园内又有两棵高二十呎、由合唱团组成的“真人圣诞树”演出。

  香港迪斯尼乐园“雪亮圣诞”就化身圣诞小镇,日本人气迪斯尼小熊Duffy首度登场,配合“姜饼人村庄”和“大街玩具巡礼”等。

  昂坪360首度在昂坪市集有飘雪圣诞,并设缆车车厢餐厅;山顶杜莎夫人蜡像馆下月九日起也展出国际巨星Lady Gaga全新蜡像。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圣诞  香港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