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广州飞武汉现“白菜价” 最低约为250元

广州飞武汉现“白菜价” 最低约为250元

2010-11-11 1:57:41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日报》  
   复制链接 |   

  下个星期开始,算是真正进入广州亚运各类比赛时刻了,不过即便如此,广州进出港的机票价格依然非常低,尤其是广州始发的航班,不少都在五折以下,其中部分更在三折以下,进入特价机票行列,其中广州飞武汉价格不到300元,比起高铁490元还要便宜一大截。业内人士表示,虽然11月份迎来亚运,但是11月份也进入了传统的旅游淡季,出行并不多,再加上亚运期间广州商务活动减少,导致机票价格纷纷下降。打算趁着亚运时期出游的市民不妨做好计划,择日出行。

  广州-武汉

  下周价格:去程最低票价约为270元至300元,返程最低票价约为250元至280元。

  走势预测:下周起一直到12月底,广州飞武汉都将出现“白菜价”,其中12月上旬更出现90元的一折机票,为南方航空官网直接预订,有淘票计划的驴友们要尽快下手了!记者从各大机票搜索引擎查询到,广州飞武汉下周将徘徊在300元以内的低位,除了11月17日票价稍高一点点以外,其余日期均可淘到更低的票价。返程方面,价格更低,除了11月15日票价超过260元外,其余日期均可淘到250元左右的机票,甚至低至230元。业内人士表示,广州至武汉的 “空中巴士”,价格要比广州至武汉的高铁便宜得多,如果选择的日期恰好都是最低价的话,往返两地之间仅相当于一张单程的高铁票。

  广州-重庆

  下周价格:去程最低票价约为280元至300元,返程最低票价约为450元。

  走势预测:下周广州飞重庆,去程要比返程便宜近一半。记者查询了解到,下周广州飞重庆最低可以淘到280元的机票,相当于2.4折左右,不过需要搭售 20元的意外险。周末飞重庆票价略有上升,但是最低也可以淘到300元的机票。整体上本月广州飞重庆的票价都比较低,接下来三个星期呈现出阶梯式上涨,但是即使涨到12月初,也就350元便可以淘到合适的票。返程方面,票价稍微高一点,但是提早预订的话拿到4折的票也没有问题。下周返程票价几乎没有波动, 最低都在450元至500元上下,12月起票价直线下滑,可以淘到250元左右的返程机票。

  广州-南京

  下周价格:去程最低票价约为300元至350元,返程最低票价约为340元至400元。

  走势预测:广州飞南京,又是超低价。记者查询了解到,下周广州飞南京价格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走势,但是都是小幅波动,价格相差不大。11月15日、16 日,不少预订网站可以淘到305元的机票,17日以后的价格则停留在330元左右,价格均属较低。返程方面,则呈现出前高后低的走势,15日价格接近 400元,其后几天则在340元左右的低位,海航官网、南航官网均提供3折机票预订,打算下周返回广州的朋友,可以出手提前预订,以免特价机票被抢购一空。

  广州-西安

  下周价格:去程最低票价约为400元至450元,返程最低票价约为420元至520元。

  走势预测:如果按照折扣来算的话,下周去西安,同样非常划算,不到三折就可以飞赴西安游玩一圈。记者查询时发现,下周广州飞西安的机票价格中,最低为 11月16日,价格仅为400元,相当于三折以下,但同样也需要搭售20元的意外险。此外,海航的去哪儿网旗舰店可以购买到439元的机票。值得提起注意的是,12月上旬南航官网上直接预订广州飞西安,最低票价可以淘到190元的1.3折票,堪称“惊天大馅饼”。返程方面,下周波动较为频繁,但是幅度不算很大,在100元左右,最低价位出现在11月17日,约为420元,而最高位出现在11月21日,约为520元。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亚运  交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