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铁警首查获假动车车票 几乎与真票无异

铁警首查获假动车车票 几乎与真票无异

2010-11-10 9:53:05   网友评论来源:新京报  
   复制链接 |   

 

  铁警查获的假火车票摆满一桌子

  11月8日,北京铁路警方根据河北警方提供的线索,在海淀一出租房内端掉一制作假火车票窝点,查获假火车票票纸3500余张、动车组假车票纸10张。警方介绍,此次是首次查获假冒的动车车票。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民警敲开出租房屋门时,一名女子手里正拿着两张刚印制好的火车票。在出租屋内,已经印好颜色尚未印字的普通火车票票纸共3500余张,摆了满满一桌子。

  在这些空白的票纸中,办案民警首次发现了正面是蓝色、背面是黑色的动车组假车票票纸,虽说还没印上字迹,但是颜色等几乎与真票无异。

  据这名女嫌疑人称,她姓胡,23岁,河南人。目前,胡某已被北京铁警移交河北警方处理。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动车  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