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庆 肇源第六届莲花节盛大开幕(图)

大庆 肇源第六届莲花节盛大开幕(图)

2010-11-9 17:21:00   网友评论来源:大清政府网  
   复制链接 |   

  7月18日晚,大庆·肇源第六届莲花节在曼妙歌舞中盛装启幕。肇源莲花节作为大庆湿地文化节的组成部分,经肇源县委、县政府的精心打造,已经变成了肇源的旅游盛会、招商盛会。

  从1998年算起,莲花仙子已经是第六次光临肇源,千万朵莲花绽放百湖。肇源人说,莲花每开一次,就给我们带来无法精确估量的收益,今年的莲花开得尤为鲜艳。此外,滨江大道宏大的雕塑、美丽的路灯和蔚蓝的江水相映成趣,夜幕降临华灯初放,江水中荡起五彩的磷光,身穿五颜六色时装的人们优哉游哉,好一幅人间画卷。大庙景区的双塔和榆林组合成红墙绿柳的经典景观,加之古刹的神秘激发出游人无尽的游意。

  肇源人预测,今年的莲花节,将给肇源带来3000多万元的旅游收入。

  莲花何时从温暖的南方来到肇源,已无从考证。但自1986年莲花重新绽放肇源之后,有人说这是环境改善,花择其地,预兆吉祥。不管怎样说,肇源县从举办首届莲花节至今的12年时间里,莲花的主题不断延伸,拓展为旅游、经贸、文化等多个层面,不仅成为全县人民的重大节日,更是对外展示和交流的窗口、招商引资的平台。

  在莲花节的带动下,肇源县以旅游为主导的第三产业经营不断升温,经过开发的莲花湖、滨江景观大道、衍福寺等景区景点,每年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000万元。莲花节已经成为肇源的品牌,给肇源的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契机,我们期待着,莲花仙子再次光临肇源。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庆  莲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