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全民健身 天柱山首届武术健身赛6日开赛

全民健身 天柱山首届武术健身赛6日开赛

2010-11-8 10:31:5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作者:葛玉屏
   复制链接 |   

  11月6日至8日,天柱山首届武术健身赛在风景秀丽的天柱山隆重举行。此界大赛由安庆市体育局、安庆市武术协会主办,天柱山武术院、安徽皖山国际旅行社承办,天柱山度假村协办。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武术,推广天柱养生功,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开展。

天柱山首届武术健身赛隆重开幕

  来自上海、无锡、俄罗斯和安徽本地共计55支代表队700多人参与比赛,比赛共设武术、太极、木兰和健身秧歌四个项目,赛事按年龄分马少儿、青年、中年和老年四组。比赛采用公开赛的形式,身体健康的男女老幼都可以在大赛上一展身手,分别进行太极拳、南拳和器械对练等传统武术项目的比赛。本次大赛共设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奖项。

国内外55支代表队参赛

  安庆市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并积极推广传统武术,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和众多的武术爱好者,其境内天柱山特殊的地质,独特的环境,灵异的气场特别适合习武练功。

健身秧歌比赛现场

  在传统中华武术基础改良发扬的“天柱养生功”备受各国游人的喜爱与迷恋,俄罗斯前总理基里延科先生2008年曾两次赴天柱山览胜,练习天柱养生功法,称赞“天柱山是神奇的地方”。

太极拳比赛选手

  近几年,“天柱养生功”的创立人刘少斌先生率其弟子巡游世界各地,对宏扬天柱气功、太极拳、中华武术等中国传统内家功夫进行现声说法,以亲身感受和体会介绍了神奇的天柱山。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天柱山  首届  武术  健身赛  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