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沪昆高速江西段连发7车祸 12人遇难13伤

沪昆高速江西段连发7车祸 12人遇难13伤

2010-11-8 11:37:05   网友评论来源:青岛新闻网  
   复制链接 |   

  受浓雾影响,沪昆高速江西樟树境内11月5日清晨发生多起事故,至5日13时,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伤。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在现场指挥救援,下命令要求救援人员加紧救援,力争下午3点前疏通道路。

  事发地位于沪昆高速公路804KM+600M处,大致在江西樟树市境内,5日7时40分许,陆续接到7起交通事故的报警。

  据介绍,第一起事故造成5人受伤;第二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第三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另外4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共计12人死亡,13人受伤。

  此外,发生在沪昆高速公路804KM附近的起火事故,涉及7辆大货车,人员伤亡情况待消防部门灭火后确认上报。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副省长洪礼和等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公安、交警、消防、医疗、安监等部门的人员在现场实施救援,至5日13时许,救援接近尾声。

  在事故现场,至少有4台大型吊机在展开作业,消防、路政等加紧救援的速度,但由于数十辆车子挤压在一起,救援十分艰难。一名消防队员从挤压的车体中爬出,据其介绍,里面被困人员仍有生命迹象。此外,有的车子上的货物正在燃烧,现场浓烟密布。

  此外,据江西省消防总队的官兵介绍,来自南昌、宜春、新余等地的消防官兵130余人正在紧急救援,救援正在有序展开。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沪昆高速  江西段  事故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