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游春节大降价 力求杜绝“天价游”

海南游春节大降价 力求杜绝“天价游”

2010-11-8 1:49:39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海南春节大降价 力求杜绝“天价游”

  记者从海南省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春节期间,海南将对旅游市场价格进一步加大管理,杜绝2010年春节出现的“天价房”“天价游”等现象。

  对于2010年春节期间出现的“天价房”“天价游”等现象,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坤雄表示,“天价”现象对海南旅游市场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目前海南已经形成节假日期间价格调控常态机制。2011年春节期间,海南将在宏观调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和政府指导,杜绝旅游市场“天价” 现象的出现。海南将在春节来临前一个月向中外游客公布海南旅游的相关信息,包括剩余房间数量、酒店价格等,保障游客权益。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  春节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