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江苏省导游服务大赛中山陵园导游员获奖

江苏省导游服务大赛中山陵园导游员获奖

2010-11-5 10:07:52   网友评论来源:景区投稿  
   复制链接 |   

  10月26日至28日,由江苏省旅游局、共青团江苏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2010年江苏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南京激情上演。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中山陵园管理局选送的张玉环、石俐倩分别获得中文组一等奖、英文组二等奖。

  图为大赛中文组获奖选手,右一为张玉环

  本次导游技能大赛是江苏省历届以来覆盖面最广,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赛事,旨在展示导游风采、培养优秀旅游人才,提升人才素质,为即将举行的全国导游大赛输送优秀选手。参赛选手以市为单位组成13支代表队,每个城市6名选手参赛,其中中文选手52人,英文选手26人;赛程分“风采展示”、“讲解技能”、“素质问答”和“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大赛评委分三个组:普通话裁判组、英文裁判组、才艺裁判组。比赛过程中两位导游员乐观自信,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自身优势,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以及快速的应对能力。张玉环以《一条珍贵的手链》为题,深情讲述了抗日航空英雄陈怀民的事迹,让人仿佛置身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啧啧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石俐倩则以《博爱之光映牌坊》为题,讲述了中山先生的伟大一生,流畅纯正的英文、深情并茂的解说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为大赛英文组获奖选手,左三为石俐倩

  2010江苏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不仅是一座丰碑,更是中山陵园风景区导游服务水平提升的新开端,是向外界展现风景区全新形象的一次扬帆起航……中山陵园导游员将在今后的游客服务中继续向社会展示“导游员”这个传递美丽与快乐的的阳光使者的风姿,把今后每一次上岗都化成创造佳绩的新赛场。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江苏省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钟山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