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上海迪士尼明年将开建 水将成乐园特色

上海迪士尼明年将开建 水将成乐园特色

2010-11-8 1:50:15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复制链接 |   

  世博结束后,上海迪士尼乐园项目悄然启动。记者日前了解到,迪士尼乐园所处地块已经基本完成了土地储备,各类大型施工设备也陆续开往现场,明年年初可能全面开建。

  记者从上海市规划及环保部门了解到,“水”将成为上海迪士尼项目一期的一大特点。据悉,一期内将建一个面积为0.39平方公里、周长约5.5公里的中心湖,这在1.16平方公里的迪士尼项目一期内占据了相当的比例。

  此外,一期项目的周边也将建造总长近10公里的围场河。根据相关环评显示,中心湖和西、北围场河已于10月动工,预计明年七八月竣工,东南围场河将在 2011年8月启动。据介绍,由于迪士尼项目一期选址在川沙水系最丰沛的地区,因此在园区建设中也充分利用现有水系,着力给人以一种“水世界”的感觉。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迪士尼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