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2010风景区协会宣传年会在中山陵举行

2010风景区协会宣传年会在中山陵举行

2010-11-4 16:52:19   网友评论来源:钟山景区稿  
   复制链接 |   

  10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主办,中山陵园管理局承办的2010全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信息年会在钟山风景区举行。会议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厉色主持,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曹燕南、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翔、南京市政府副市长陈刚、中山陵园管理局局长王鹏善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致辞和讲话。来自全国80余家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及风景区管理机构的120多名代表相聚中山陵园,其中最远的来自纳木错、唐古拉山、雅砻河的西藏地区代表们是第一次来南京也是第一次参加年会。与会代表在总结和交流信息时代宣传工作经验的同时,欣赏了钟山的秀丽景色。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届年会以来全国风景名胜区信息宣传工作,研究讨论了协会201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计划,就风景名胜区LED联播项目进展、协会网站建设和近期工作进展等进行了专题通报,来自安徽黄山、广东丹霞山、湖北东湖的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会上钟山风景区与西藏雅砻河风景区、纳木错-念青唐古拉山风景区与八达岭-十三陵风景区、唐古拉山-怒江源风景区与杭州西湖风景区缔结了友好景区。此外,为了更加巩固完善国家风景名胜区的信息宣传网络,充分调动信息联络员积极性和提高专业技能,风景名胜协会还为全国首批协会信息联络员颁发了证书,并举办了新闻通讯写作知识和风景摄影专业技术讲座。

  会后,与会代表观摩了“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委员摄影作品回展”并进行了全国风景名胜区宣传画册、数字出版物、导游图展示交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中山陵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