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金石滩:央视名嘴毕福剑蜡像馆获赠蜡手

金石滩:央视名嘴毕福剑蜡像馆获赠蜡手

2010-11-4 15:58:06   网友评论来源:金石滩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关董事长陪同毕福剑观看奥赛罗的蜡像场景

关董事长陪同毕福剑在蜡像馆参观

“老毕”获赠蜡手后,亲切的与蜡手操作员李明霞合影

  央视名嘴毕福剑近期在回大连探亲期间来到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参观,金石滩旅游集团董事长关志斌先生亲自接待“毕老爷”的光临,毕福剑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旅游集团旗下的蜡像馆。

  参观过程中,毕福剑与关志斌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董事长向毕福剑详细介绍了旅游集团在2010年兴建的大型旅游项目“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的情况。参观期间也有大量游客陆续入馆参观,当游客发现“鲜活的毕老师”出现在眼前,表现的都十分激动,争先恐后的希望与“不差钱的毕姥爷”合个影留个纪念,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最后,大连金石世界名人蜡像馆特别为“毕老爷”制作了一个蜡手,并送予他作留念。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石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