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南宁旅游团结束霉运旅行 旅行社诺赔偿

南宁旅游团结束霉运旅行 旅行社诺赔偿

2010-11-2 10:22:54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来京游玩连遇倒霉事件的南宁旅游团,前晚11点半左右飞抵南宁。两次遭遇事故后,北京馨雅假期旅行社(以下简称馨雅旅行社)和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与游客积极沟通协调,目前,旅行社已经向游客道歉并达成赔偿协议。

  负责在北京接待的馨雅旅行社经理陈先生称,车辆在高速路上出现问题后,他们及时通知租车公司调车解决,后因租车公司调车不及时,且京沪高速出现堵车,才导致延误时间较长。陈先生说,事发后,旅行社一直在积极处理问题,“我们没有推脱,处理得很合理、很到位。赔偿金额是一般情况的几倍,只为最大程度地为乘客降低损失”。

  前晚11点半左右,该旅游团飞抵南宁,南宁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等负责人亲自前往接机,并向旅游团游客道歉。经理方女士称,登机前确实给了旅游团领队出团通知书,可能是因为没有特别提醒,乘客没有注意到返程航班。

  对于事情结果,游客代表吴先生表示“基本上能接受”。他称,出现意外也是不可避免的,旅行社也一直在积极解决问题,“我没有注意到返程时间,也有疏忽的地方”。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