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地铁:4号线车站标识加入大兴线

北京地铁:4号线车站标识加入大兴线

2010-10-28 9:27:28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4号线线路图怎么变长了?”——昨(27号)天,读者张女士在地铁4号线西苑站等车时发现,屏蔽门上面的4号线线路图更换成了包含地铁大兴线的“全图”。据悉,4号线从本周起由西苑站开始陆续进行全线24个车站标识的改造工作。

  记者在4号线西苑站看到,不仅站台屏蔽门上的线路图已经加入了大兴线,站台上和车厢里的线路图也更换成了线路“全图”。车站的开往方向牌“开往公益西桥”也已经更换成“开往天宫院站”。

  记者从运营方京港公司获悉,为配合年底与大兴线贯通运营,4号线从本周起由西苑站开始陆续进行全线24个车站标识的改造工作,在站内的相关标识上增加大兴线的线路及站点信息,为大兴线的开通及两条线路的贯通运营做准备。标识改造工作涉及安全门上方的线路图、开往方向牌、线路示意图、线网示意图等。

  由于今年底北京将有5条新线开通,4号线车站内的地铁全线路网图也都将进行更换,增加5条新线的信息,以便乘客查询相关的线路情况。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地铁  大兴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