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狼山濠河为提高景区亮点出台详细规划

狼山濠河为提高景区亮点出台详细规划

2010-10-27 3:44:38   网友评论来源:南通网  
   复制链接 |   

  狼山、濠河是南通城市的两大亮丽名片,近日,两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相继出台,并邀请专家、领导进行审议。规划将在更高的起点上对狼山、濠河景区环境、内涵、特色等方面进行充实及提高。

  狼山、濠河两景区目前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据了解:新编制的《狼山风景名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进一步明确风景区的发展思路,确定风景区的职能,明确各地块的用地性质、控制指标和管理要求,整合道路交通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和旅游设施,科学有序指导风景区建设,促进风景区的可持续发展。

  濠河被誉为南通城的“翡翠项链”。新编制的《濠河风景名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切实加强了对濠河水体、绿化的保护及周边用地的规划控制引导,优化美化“城河相拥”的城市格局,并在更高的起点上对其环境、内涵、特色等方面进行充实及提高。

  目前,专家、领导已对两个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进行了审议,并给予充分肯定。市规划部门将根据专家、领导提出的意见,继续深化研究,以进一步完善规划。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狼山  濠河  新闻资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