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亚运会境外游客可免费上网 无时间限制

亚运会境外游客可免费上网 无时间限制

2010-10-28 1:23:4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来自各国的访客进入广州市区都可与当地市民一起不限时地免费享受由中国内地运营商提供的无线宽带接入服务。据悉,这是中国内地首次大规模向市民和游客免费提供相关服务。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泉宝26日介绍,这是广州政府送给市民的一大惠民大礼包。亚运期间,在广州市范围的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无线城市宽带网络覆盖地区内,市民和访客可随时用支持无线上网功能的手机和电脑访问国际互联网,浏览亚运会现场比赛、网上直播、官方网站的最新信息,共享“智慧广州”和“信息广州”的发展成果。

  在广州市区内的亚运惠民无线城市宽带网络免费上网热点共计5000个,分布在当地2532个区域,包括了亚运场馆、政府机关、商务写字楼、宾馆酒店、商业场所、医院、机场、旅游景点等热门场所。

  中国移动公司代表透露,届时将向国际漫游来访客户提供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韩文、阿拉伯文六种语言的服务,国际漫游来访用户只要通过原始号码和获取的动态密码就可登录使用免费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在亚运期间,在广州覆盖的无线城市热点区域将挂上无线城市的标牌和亚运期间免费等标识供市民参考。

  然而刘泉宝表示,用户必须拥有支持WiFi或WAPI功能模块的笔记本电话或智能终端才能使用该项服务。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亚运会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