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预测帝章鱼保罗已去世 保罗二世将现世

预测帝章鱼保罗已去世 保罗二世将现世

2010-10-27 16:39:32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网  
   复制链接 |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德国一家水族馆10月26日表示,该水族馆内饲养的章鱼保罗已经死亡。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期间,章鱼保罗曾因为准确提前预知数场比赛的结果而“名噪一时”。

  图为章鱼保罗在水族箱里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法新社26日报道称,德国的这家水族馆在其声明中表示:“奥伯豪森海洋生物中心(这家水族馆的名称)的经理和一名员工悲痛地发现,在本届世界杯期间闻名全球的章鱼保罗已经在夜间去世了。”

  这家水族馆的经理说:“保罗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准确预测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结果,还包括决赛的比分。保罗成功让自己成为了世界杯期间的一个大新闻。有很多人都喜欢保罗,我们都会想念它的。”

  章鱼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上成功预测了8场比赛的结果,包括决赛中“橙衣军团”荷兰以0:1输给西班牙的比赛。章鱼保罗的“遗体”现在存储在水族馆的冷藏室中,这家水族馆正在商议“如何最好地纪念保罗”。不过,保罗的粉丝们不必“绝望”,因为保罗的训练师已经开始培训保罗的“接班人”,并且“接班人”的名字也叫“保罗”。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预测帝  章鱼  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