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南山风景区举办第11届镇江南山杜鹃花节

南山风景区举办第11届镇江南山杜鹃花节

2010-10-25 13:40:37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中国  
   复制链接 |   

  一年一度的镇江市花节——杜鹃花节又在春光烂漫的四月天里如期而至了,由南山风景名胜区举办的第十一届镇江南山杜鹃花节昨天正式开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到5月30日结束。

  本届“杜鹃花”以“南山——让社会更和谐,让城市更美丽,让人们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采用有奖摄影、有奖征文的方式,鼓励广大游客在春游踏青的同时,以南山的山、水、草、木等自然风光为素材,构思拍摄、创作作品。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如今的南山俨然成为花的海洋,目前景区内共栽植毛鹃、春鹃、夏鹃、西洋鹃、锦绣杜鹃等10多个品种,近3万多株杜鹃花。“以花为媒、以节促游”,目前南山市花节已成为南山特色旅游传统项目,成为全省三大著名杜鹃花观赏点。

  此外,南山杜鹃花节除了迎世博杜鹃花精品展、杜鹃花摄影、征文大赛外,还将举行书画欣赏与艺术表演、民俗表演、茶艺表演、登山竞赛等系类活动。

  杜鹃花举办期间,景区表示热诚欢迎世博的游客来南山赏花踏青,过一下休闲的远离城市喧嚣的山林生活。

  南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江苏镇江市、距离市中心仅2.5公里,一直以来南山以其幽深、古朴、素雅和明朗秀丽的特色取胜。不出城而享山林之静是南山独有的魅力,因为南山素有“城市山林”的美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山  新闻资讯  杜鹃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