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虎丘迎接新一轮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

虎丘迎接新一轮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

2010-10-25 9:58:20   网友评论来源:虎丘山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为了迎接新一轮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虎丘景区管理处根据局文明办的通知精神,认真抓自查,严格抓整改,全面落实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布置落实测评工作。管理处要求各科室、班组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细节上严格抓起,明确职责,层层落实,吸取经验教训,首先抓好景区保洁,特别是南入口至海涌桥、上山路等重点区域,要安排专人及时清扫,及时清运,确保跟踪保洁质量;其次抓好优质服务,全体职工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各窗口部门按照要求礼貌待客,文明用语,规范服务,避免因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引发各类投诉。二是开展专项考核检查。10月19日,管理处按照《苏州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标准》、《全国公共文明指数实地考察重点测评内容和主要薄弱环节责任分解表》的要求,组织管理人员对景区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水电安全、房屋建筑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存在问题,明确整改部门,确定整改时间,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争取顺利通过新一轮的全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虎丘山  新闻动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