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黄金周中山陵提供完善的医疗急救服务

黄金周中山陵提供完善的医疗急救服务

2010-10-22 14:26:14   网友评论来源:钟山陵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为确保广大游客的生命健康安全,每逢黄金周、节庆日中山陵园管理局职工医院都会在景区专门设立了医疗救护站。来景区的游客无论是出现小至伤风、劳累,大至心脏病爆发、意外受伤、蜂虫蜇咬等情况,驻扎在博爱广场医疗人员都能及时的为他们抢救,并能在15分钟内把他们送到最靠近的医院。

  (救护站标示醒目,医护人员着装整齐、坚守岗位,急救药品、急救设备装备齐全。)

  (医护人员正在为游客测量体温)

  (医护人员正在为游客听诊)

  (医护人员正在帮助游客清理伤口)

  中山陵园管理局职工医院负责人强调,承担节日期间医疗救护保障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医疗点必须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到人,注重每一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黄金周期间医疗救护任务。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健康安全  中山陵  黄金周  医疗急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