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东直门发生巨响 消防人员勘验现场

北京东直门发生巨响 消防人员勘验现场

2010-10-21 17:42:26   网友评论来源:央视  
   复制链接 |   

  2010年10月21日15:10左右,北京东直门天恒大厦楼下,靠近东直门外大街的路口,一报亭附近发生巨响,目前警察消防人员正在勘验现场,并很快拉起了警戒线,巨响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突然一声巨响,当场窜起五楼高白烟,无火光,现场无残留纸屑、包装物、烧灼痕迹。地上碎植物呈粉碎状。离矮墙一米多远的报亭背后透明塑胶板炸出脸盆大的洞。

  据目击者称,现场无明显火药味,矮墙上的装饰植物被炸得很碎,但是溅射不远,爆炸力主要宣泄方向应该是横在矮墙上与马路垂直冲向报亭背后,“我距离爆炸现场三十米,事后感觉耳鸣,头也震的有点嗡嗡的。”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直门  北京  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