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安徽蚌埠涂山风景区整体开发项目签约

安徽蚌埠涂山风景区整体开发项目签约

2010-10-20 14:36:18   网友评论来源:中安在线   
   复制链接 |   

  4月16日上午,借世界刘氏联谊总会年会在蚌召开之机,市委、市政府在蚌埠大剧院举行国际合作(蚌埠)投资环境说明会暨涂山风景区整体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市长张学群出席说明会并致辞,市领导毕小彬、王岗、秦武、何洪江,省侨联常务副主席康晓萍,与来自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及全国20多个省市嘉宾300多人参加会议。

  张学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世界刘氏联谊总会年会在蚌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蚌埠是安徽省重要的加工制造业基地,是皖北地区加工、商贸和科教中心城市。近年来,全市上下抢抓加快发展的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升级提速,蚌埠迈入了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正成为承接转移、孕育创新、创造辉煌的热土。热忱欢迎海内外嘉宾来蚌考察访问、观光旅游、投资创业。张学群强调,涂山风景区整体开发是蚌埠市重大的文化旅游开发项目,项目签约落户必将进一步做大做强蚌埠的休闲、旅游、文化产业,为蚌埠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与发展。希望项目签约方——香港金星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签约后,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国际、国内资源优势,全力把涂山风景区打造成自然风景与人文底蕴有机结合的全国一流风景名胜区。

  张学群还向马来西亚爱国侨领刘南辉、马来西亚启德航贸易公司总裁刘利民和香港金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官政颁发了蚌埠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海外顾问聘书。

  副市长秦武在会上推介了蚌埠市投资环境。怀远县与香港金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涂山风景区整体开发项目框架协议。香港金星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20亿元对涂山和白乳泉景区内的景点建设、商业开发及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整体开发。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涂山  白乳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