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香格里拉来京推定制游 游客可自选线路

香格里拉来京推定制游 游客可自选线路

2010-10-19 9:59:14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日报   
   复制链接 |   

  意境普达措(资料图片)

  依托藏传佛教文化的“避世灵修之旅”、根据传统藏医学打造的“藏医养生之旅”、传承了古代藏式贵族私人管家理念的“朴达”服务……近日,云南省迪庆州政府为本市游客送上了一道来自香格里拉的高端旅游定制大餐,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财力,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香格里拉之旅。

  据了解,云南省迪庆州政府为推广香格里拉旅游,在京设立了旅游接待站,并开设了专门接受旅游定制的网站——“日月林卡网”,使北京游客可以通过电话咨询和上网等方式,足不出户地定制一份属于自己的香格里拉之旅。据介绍,迪庆推出的旅游定制服务并没有人数方面的限制,游客可以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行程和食宿标准。目前,迪庆已推出行摄观光之旅、徒步探险之旅、避世灵修之旅、民俗休闲之旅、自然科考之旅等线路供游客选择。此外,云南省迪庆州政府还将与重庆航空合作,从即日起为北京游客推出低至5折的北京至香格里拉的往返机票,使北京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得到更多实惠。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旅游  定制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