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第九届大连国际冬泳邀请赛今完满落幕

第九届大连国际冬泳邀请赛今完满落幕

2010-10-18 10:57:44   网友评论来源:金石滩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市人民政府、辽宁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辽宁省体育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市旅游局、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工人文化宫、大连市冬泳协会承办的“百合花园杯”第九届国际冬泳节暨国际冬泳邀请赛于10月 16日9:30在金石滩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了开幕仪式,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爱尔兰、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5个国外代表队 150多名运动员,国内30个城市500名运动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开幕式当天举办了铁人三项赛、公开水域、泳池比赛。第二天进行了各年龄组20项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俄罗斯代表队、福建石狮代表队、牡丹江市冬泳代表队取得了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冬泳,不仅仅是一项强身健体的体育运动,同时也是一项调节情绪,陶冶情操的户外活动,是一项生于民间,发扬于民间的体育运动。冬泳节的开幕,为冬泳健儿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对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市民身体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随着“科学冬泳”这一运动理念的推广和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冬泳的行列,冬泳的科学发展,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冬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