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重阳出游价格未涨 市民青睐“登高游”

重阳出游价格未涨 市民青睐“登高游”

2010-10-15 10:03:17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青年报  
   复制链接 |   

  “十一”刚刚结束,各大旅游机构就把重心转向了“登高游”、“温泉游”等特色产品。记者近日从北京各大旅游机构了解到,由于重阳节恰逢周末,不少市民选择了在本周末登高、赏枫。

  与冬夏季节相比,秋高气爽的天气很适合老年人出游,而且此时正值旅游淡季,吃住行等所需费用都比较低,因而许多中老年人都会在此时结伴出游,温泉游,山西晋祠、平遥古城、五台山等北京周边游线路近期都比较受欢迎。记者了解到,由于正值旅游淡季,重阳节期间的旅游度假产品价格并没有上涨。重阳节期间,“晋祠—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双动2日游”的价格为610元,与平日一样;“平遥古城—乔家大院—五台山—云冈石窟双卧5日游”的价格也没有上涨,整个10月份的价格都为999元。旅行社提醒游客,老年人出游宜量力而行,参团时要认清资质,选择信誉佳、口碑好的旅游机构,同时勿忘签订正规合同,维护自身利益。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一  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