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辽宁营口将全力建设打造温泉旅游大市

辽宁营口将全力建设打造温泉旅游大市

2010-10-14 16:25:34   网友评论来源:东北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为打造中国北方最佳温泉城,进一步研究解决影响营口市温泉旅游发展的主要问题,近日,市长高军对全市温泉旅游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市领导高作平、王笑柳、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延东陪同调研。 

  高军先后到港城温泉城、思拉堡温泉小镇及天沐海滨温泉城进行调研,并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营口开发区、盖州市分别汇报了温泉旅游资源开发建设情况。温泉项目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建及拟开工项目进展情况。 

  高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全市温泉产业的发展有了统一的认识。实践证明,营口把温泉产业作为旅游业的龙头是完全正确且符合实际的;营口温泉产业的发展有着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潜力;温泉产业是解决我市旅游淡季问题的有效办法。高军表示,要充分发挥我市的区位、资源、环境优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加大力度推进我市温泉产业发展。我市是温泉资源大市,以后更要成为温泉产业大市,要走在全省的前列。 

  高军强调,我市要加快推进温泉项目建设,在建的项目要抓紧建设,在谈的项目要尽快落实。项目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要多抓有规模、有品位、有特色的项目。现已开工的项目切忌以开发温泉之名行开发房地产之实,必须以温泉开发为主,使有限的温泉资源真正用到公共温泉产品的开发上,用到好的温泉开发项目上。从现在开始,新上的温泉开发项目都要上报市温泉项目联审小组审核,对于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的精品温泉旅游项目,市政府还将出台优惠政策进行鼓励。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营口  辽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