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石滩风景区创国家5A级进入冲刺阶段

金石滩风景区创国家5A级进入冲刺阶段

2010-10-14 9:31:42   网友评论来源:金石滩旅游网  
   复制链接 |   

  今年1月至9月,金州新区累计接待中外游客760万人次(其中海外游客9.8万人次),同比增长8.5%;实现旅游收入58.5亿元,同比增长12.5%,旅游经济实现了双增长。

  目前,金州新区在建投资超过5000万元的旅游大项目有21个,已签约落户或即将开工建设的大项目投资总额达到1100多亿元。

  今年9月,金石滩通过国家5A级景区专家评审。10月,国家相关部门将派专家评委深入金石滩景区现场暗访检查验收,金石滩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分页导航】
   [编辑:逯博]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石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