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德国禁行“啤酒自行车” 防患游客致伤

德国禁行“啤酒自行车” 防患游客致伤

2010-11-9 11:33:48   网友评论来源: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德国一家法院6日判定,身兼自行车与酒吧功能的“啤酒自行车”必须获得特别许可,否则不得上路。至于这类许可,媒体认为,一时难以发放。

 

  “啤酒自行车”日渐在德国街头走红。它最多可容纳16人围坐桌边,一边脚蹬踏板前行,一边畅饮啤酒。在首都柏林,租用两小时“啤酒自行车”、搭上30升啤酒和一名导游,费用为600欧元。不过,“啤酒自行车”个头不小、速度又慢,给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困扰。

  杜塞尔多夫市法官乌特·菲舍尔认为,“啤酒自行车”具有酒吧性质,必须获得相应许可。另外,杜塞尔多夫市法院还表示,“啤酒自行车”存在其他隐患,比如游客可能不慎跌落。

  德新社说,杜塞尔多夫市判决可能引起其他城市效仿。“啤酒自行车”生产厂家表示将提起上诉。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德国  法院  啤酒自行车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