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肯尼亚男子娶妻130名 生育儿女210个

肯尼亚男子娶妻130名 生育儿女210个

2010-11-9 11:34:55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旅游  
   复制链接 |   

  肯尼亚老汉安塞图斯·阿库库(图)一生娶妻130名,生了210个儿女,繁衍出1800个孙子孙女,后人遍及欧、亚、非、拉四大洲。

 

  由于家庭人口众多,他不得不在家中兴建两所学校和一间教堂,以供孩子们一起学习和祈祷。10月2日,92岁高龄的阿库库在家中辞世,这位“超级老爹”的故事顿时成为肯尼亚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

  据报道,安塞图斯·阿库库于1918年出生于肯尼亚纳德希瓦地区的坎亚姆瓦部落,当地历来奉行一夫多妻制。阿库库的绰号叫“危险”,据说是因为他年轻时相貌俊美、仪表不凡,能让女人春心荡漾、一见倾心。

  阿库库说:“我在每个老婆身边都安插着几个眼线。一旦我外出不在家时,他们就会向我报告那些妻子们的日常起居生活。一旦有人红杏出墙,我便毫不犹豫地将她扫地出门。” (宗禾)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

6581小时27分钟前221.122.122.***  风景网  excrazy
哈哈
6581小时27分钟前221.122.122.***  风景网  excrazy
你孙子总有一个会是段誉的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肯尼亚  安塞图斯?阿库库  娶妻  儿女  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