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两岸主流媒体记者品辽宁本溪特色美食

两岸主流媒体记者品辽宁本溪特色美食

2010-10-12 17:08:4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台湾网  
   复制链接 |   

  日前,参加“辽宁第九届台湾周(本溪行)”活动的两岸主流媒体记者来到本溪县特色小吃“小小羊汤”,品尝了本溪特色美食。

  媒体记者们大多数是头一次品尝具有满乡风情的美食,他们被一道道特色菜肴深深吸引,纷纷拿出手中相机把这精致的美食拍摄下来。

  当记者们品尝过后,一致表示,本溪特色食品太好吃了。这次本溪之行给他们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本溪的美丽,本溪的美食还有本溪人的热情让他们记忆深刻。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本溪  台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