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木色旅游度假 夏不热冬不寒的旅游胜地

木色旅游度假 夏不热冬不寒的旅游胜地

2010-12-13 16:25:04   网友评论来源:屯昌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木色旅游度假区位于海榆中线112公里处,屯昌县西南部,距县城20多公里。木色旅游度假风情区占地28平方公里,山青水秀,气候温润,是著名的夏不热,冬不寒的旅游胜地。区内有木色湖和雷公滩湖。

  木色湖是海南岛中部有名的人工湖,湖水清澈,宽阔的湖面碧波荡漾,环湖清山起伏,湖畔水草丰盛,水鸟成群。湖南面的湖滨半岛,屋舍整齐标致,地面崔映绿荫,大小鹿群觅食追逐的枫木鹿场。

  距木色湖上百米外是素有高山平湖之称的雷公滩湖。两湖之间有一瀑布,犹如白练挂于青山间,常年飞流直泻,响声如雷。雷公滩湖便是由此得名。雷公滩湖东、西、南三面依山,湖面波光涟涟,湖畔草木葱翠。一年四季,山花盛开,景色秀丽。

  木色旅游风景度假区,以两湖为中心,西部有牛血岭、吊月岭、西北部有晒谷岭、鸡嘴岭、琼凯岭、北部有双乳岭、黄竹岭,峰峦叠翠。青山里,野猪、狗熊、野兔、狐狸,成群出出没;湖畔水面,野鸭成群凫水戏波,翠鸟展翼、白鹭觅食,鹰翔高空,燕掠水面;山坡草地,野鸡成群觅食,鹧鸪求偶,简直是个天然的野生动物乐园。风景区内有“仙人洞”、“猴子座”、“铜鼓石”、苏东坡体词的东坡石、热带植物园、枫木鹿场等景观。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木色  旅游度假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