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巴南木高路通车 到重庆东温泉更好走了

巴南木高路通车 到重庆东温泉更好走了

2010-12-2 17:58:56   网友评论来源:华龙网   
   复制链接 |   

  9月10日,巴南区木洞至接龙高洞的标准二级公路正式竣工通车,虽然全长只有57公里,但它串起了木洞、东温泉、姜家、接龙四个镇,想去东温泉休闲的市民可以不绕老路了,只需从接龙下高速,开上木高路再走30公里就到。

  “木高路总投资20亿元,可以说是巴南区最重要的一条干道公路。”巴南区交委工作人员说,多年来,巴南区想打通这条路,却因为条件所限没有如愿,历时3年修通之后,可以便捷连接巴南区东北部的4个重镇:木洞、东温泉、姜家和接龙,特别是对东温泉旅游景区的开发建设将起到推动作用。

  木高路全长57公里宽10米,双向两车道。过去,从主城到东温泉旅游,需要坐车在茶园下高速后,经过惠民、二圣才到东温泉,从四公里算起大约50公里路程,但是这条路大部分是盘山公路,路窄弯多,路面也不好,很多人特别容易在这段路晕车呕吐。

  如今,木高路修好后,主城或者鱼洞市民可以走渝湘高速,在接龙下高速,那个小地名就是高洞——木高路的起点。

  从高洞到东温泉30公里路程,坡度和弯度都不大。虽然没有茶园、惠民那条老路近,但路况好了很多。

  去东温泉

  有3条路可选择

  目前,前往东温泉已经有了3条路可以选择:   

  一、茶园惠民方向的老路。

  二、木高路。

  三、去年通车的南涪路,从茶园走木洞然后前往东温泉。

  万女士听说去年东温泉修了一条新路,很感兴趣,她回忆起前年和几个同事去东温泉就皱眉头:“一想起来就恼火,那条老路在山上绕来绕去,本来泡温泉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但是路上折腾不起。”万女士很感慨,“我从来不晕车都快吐了,昏昏沉沉睡了两觉还没到。”

  她期盼着“十一”假期再去东温泉玩玩,走一走这条新路。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温泉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