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枣庄万亩石榴园引客 石榴王重达2.7斤

枣庄万亩石榴园引客 石榴王重达2.7斤

2010-12-8 14:15:42   网友评论来源:枣庄日报   
   复制链接 |   

  金秋送爽,榴果飘香。9月26日,来自陕西、河南、泰安、徐州等地的游客齐聚山东枣庄冠世榴园万福园景区,欢度第二届中国(峄城)石榴采摘节,体验林果丰收带来的喜悦。

  走进榴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成熟的石榴高高地挂在枝头,像一盏盏红灯笼,咧开嘴笑迎八方来客,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满满的籽,这些籽红似玛瑙,白似水晶,晶莹剔透,惹人喜爱。

  “这个又大又红,来摘这个!”

  “果农说了,咧开嘴的石榴好!”

  “别在一个树上摘呀!”

  “真没想到能赶上石榴采摘的季节!这次带着孩子来,不仅欣赏到万亩石榴美景,还通过石榴采摘,体验了果农收获的喜悦,让孩子也从中懂得劳动最光荣,收获了满包的石榴,回去也要和亲朋好友分享。”来自泰安的宁先生边采着石榴边对记者说。

  万福园内一片繁忙景象。游客们有的欣赏石榴美景,有的在石榴树下合影留念,有的忙着采摘石榴,有的大包小包地搬运自己采摘的石榴,欢声笑语回荡在石榴园上空。

  “早就听说这里的石榴有名,我这次也是慕名而来。这几十万株造型各异、姿态万千的石榴树上挂满一盏盏红灯,真的像一件件艺术品,非常的美,非常的喜庆,真是不虚此行啊!”一名徐州游客在欣赏石榴美景时说。

  此次采摘节还举办了“评选石榴王”活动,“石榴王”桂冠被当地一名姓李的村民培植的重达2。7市斤的石榴夺得。游客们看到那么大的石榴,都非常惊讶,争先恐后地和“石榴王”合影。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枣庄石榴园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