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木兰山“名副其实”荣升国家4A级景区

木兰山“名副其实”荣升国家4A级景区

2010-10-11 14:33:33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  
   复制链接 |   

  记者从黄陂区获悉,国家旅游局近日正式批准木兰山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加上木兰天池、农耕年华,黄陂已拥有3家国家4A级景区,其“华中地区最大城市生态景群”的称号也变得“名副其实”。

木兰山

  近年来,木兰山风景区在黄陂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积极争创国家4A景区。在2008年,区委、区政府就成立木兰山创4A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政府主导,区直相关部门合力联动的创建格局。

  黄陂区政府也意识到木兰山创4A的重要意义,并将其列人区政府的年度工作目标加大投人,相关部门累计向景区投人创建资金达1500余万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木兰山率先晋级,成为国家4A风景区。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木兰山  国家4A级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