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网友曝盘山巨资建山寨版“人民大会堂”

网友曝盘山巨资建山寨版“人民大会堂”

2010-10-12 1:14:17   网友评论来源:《山西晚报》  
   复制链接 |   

  网上最近活跃着一个帖子:辽宁盘山县新县城建了一个山寨版“人民大会堂”,县委、县政府的综合办公楼前还有一个山寨版“金水桥”。

  9日,记者来到位于太平镇附近的盘山县新县城,见到了网友帖子中的山寨版“金水桥”,水渠上几座白玉拱桥,一边连接盘山县的机关办公楼,一边连接中心花园,如果要从中心花园进入机关办公楼就需要通过这几个拱桥。桥身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北京天安门前的金水桥。

  记者又来到被网友称为山寨版“人民大会堂”的建筑前,该建筑为一单位办公楼,距离盘山县综合办公楼不到百米,高大的柱子,高高的台阶,远远看去,就像浓缩版的人民大会堂,楼顶的装饰几乎和人民大会堂一样。

  记者在盘山县政务网了解到,盘山县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已建成的包括综合办公楼、城建局等七栋办公楼,建筑面积共56900平方米,还计划投资5000万元为十几个单位在行政区建办公楼,实现县城的全部搬迁。

  县委的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他表示,网上说县综合办公楼耗资7000万元,并不准确,由于资金是各方凑的,目前还没有最后的数字。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盘山  旅游  人民大会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