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钱塘江水卷人事件” 潮水昨日卷走8人

“钱塘江水卷人事件” 潮水昨日卷走8人

2010-10-11 11:06:34   网友评论来源:《重庆晚报》  
   复制链接 |   

  昨日午后,杭州市南阳观潮城附近发生钱塘江水卷人事件。

  记者采访时,据正在现场组织群众安全转移疏散的杭州市消防支队市北中队的郑邦钦介绍,初步掌握的情况是有8人一度被大浪卷走,截至15时许已救起2人,还有6人失踪,消防等部门正在组织打捞救援。郑邦钦说:“仍然失踪的人员中可能有1人是小孩。”

  钱塘江潮水为世界奇观,有“八月十八潮,壮观天下无”的盛誉。除了农历八月十八这一天外,钱塘江潮水汹涌澎湃,两岸经常有游客驻足观潮。

  2007年8月2日,钱塘江杭州段七堡船闸附近突如其来的潮水卷走30多人,溺亡11人。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钱塘江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