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湖北首张旅游联名卡面世 景区打折消费

湖北首张旅游联名卡面世 景区打折消费

2010-12-7 16:03:56   网友评论来源:长江网  
   复制链接 |   

  今后,市民到东湖海洋世界、磨山植物园、听涛沙滩浴场、龟山等景区可刷卡打折了。7日,我省首张旅游类联名信用卡正式在汉面世。

  该信用卡是由湖北银联、武汉市旅游协会联合工行、农行、中信三家银行联合推出,以旅游消费人群为主要目标客户。首批将有6家景点签约。今后特惠商户还将扩展至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因该卡为“游中国”旅游联名卡项目组成部分,持卡人在省外刷卡消费,还可获得全国范围内旅游资源、出行及旅游消费增值等服务。

  据了解,最快在下月,市民可持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及房产证等前往上述3家银行办理,最快10个工作日可拿到卡。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湖北  联名信用卡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