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型文艺演出在雨花台景区群雕广场上演

大型文艺演出在雨花台景区群雕广场上演

2010-10-8 11:58:48   网友评论来源:雨花台景区官方网站  
   复制链接 |   

  10月3日上午,一场由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与南京广电集团联合组织的名为《雨花烂漫红歌会》的大型广场文艺演出在雨花台风景区群雕广场上演。

  为了庆祝建国61周年和雨花台风景区全面禁烟通告的实施,通过全民歌唱红歌的方式为祖国祝福,同时也借助这样的广场活动,借鉴先进景区的做法,为游客创造文明、和谐、绿色、环保的旅游环境,提升景区的文明服务形象,进一步加强雨花台风景名胜区森林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市南湖街道、滨湖街道、洪武路街道、老年大学合唱团等近四百名群众演员参加,通过合唱、独唱、舞蹈等形式,精心编排和演唱了(《红梅赞》、《洪湖水》、《万泉河》)《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传统经典的革命歌曲,让每个人的激情在这个舞台上得到绽放,让每一个普通市民在红歌声中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昂首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国力日渐强大,明天更加辉煌!

  在演出开始前还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演员与在场的游客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雨花台  新闻资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