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凉山州四项举措加强邛海景区保护工作

凉山州四项举措加强邛海景区保护工作

2010-10-29 16:06:12   网友评论来源:四川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我州四项举措加强邛海景区保护工作。

  一是加强景区保护立法工作。邛海是国家4A级景区邛海-泸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区。我州早已颁布实施《邛海保护条例》,从人大立法角度加大邛海保护力度,把邛海保护纳入法制化轨道。

  二是加强景区规划编制工作。聘请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编制了《西昌市邛海西岸控制性详细规划》,同时聘请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编制了《螺髻山自然保护区调整总体规划》。

  三是加强景区项目工程建设。在完成了邛海观鸟岛湿地公园的基础上,正在精心打造环邛海自行车道、步行道和中华彝族体育公园、邛海麓镇等重点项目,以推动景区上档升级。

  四是加强景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加大植树造林,邛海周边植被逐步得到恢复。对规划保护区内的农户进行搬迁,杜绝乱塔乱建,防止水土流失。全面启动邛海环湖地下截污管网建设,有效防止邛海水体污染。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邛海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