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河南新乡:喜迎首个台湾旅游观光团

河南新乡:喜迎首个台湾旅游观光团

2010-9-28 16:45:5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台湾网  
   复制链接 |   

  随着两岸交流的日益深入、广泛,日前,河南省新乡市迎来了首个台湾旅游观光团。

  该团一行共24人,其中包括多位书法、绘画爱好者。在新乡其间,观光团参观了新乡市比干庙、潞王陵、百泉等景区;观看了新乡旅游宣传片;并与新乡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部分成员进行了书画交流,两地八位书画家还联合创作了绘画作品《荷潭清趣》。

  组织此次旅游活动的台湾亲亲旅行社冯永贞女士表示,此次新乡之行非常愉快,新乡人民非常的热情,让他们这些旅行商感受到了新乡开辟台湾市场的诚意。他们今后将会不断地组织台湾游客来新旅游。

  据悉,9月份至10月份,新乡还将陆续迎来多批台湾踩线及观光旅游团。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河南  新乡  台湾  观光团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