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热线答疑:抚顺大部分景区对老年人优惠

热线答疑:抚顺大部分景区对老年人优惠

2010-9-26 15:06:07   网友评论来源:抚顺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抚顺市旅游局副局长兰永正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共接到市民咨询、反映问题11个。

  关键词一:优惠政策

  市民吴先生咨询: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能否对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票价优惠?战犯管理所对外开放票价50元,是否属实,有无优惠?

  解答:抚顺市旅游局已与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协商,计划在重阳节及重阳节前一天和后一天,对60周岁以上不满70周岁的老年人给予优惠。战犯管理所改造后票价提高到50元情况属实,该价格是由抚顺市物价局重新核定的,并下发了文件。另外,战犯管理所正在研究对旅行社及抚顺市民的优惠政策,不久之后,该政策将出台。

  市民姜女士咨询:大伙房水库以及抚顺其它旅游景区是否有针对老年人的优惠政策?

  解答:除红河峡谷漂流外,抚顺的大部分景区对持有老年证的70周岁以上老人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其中永陵、赫图阿拉城划对老年人免票。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持老年证到大伙房水库旅游,享受半价优惠。

  关键词二:旅游班车

  市民王先生咨询:到永陵旅游有没有班车?发车地点在哪?

  解答:从今年5月1日起,抚顺市陆续开通了抚顺南站发至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永陵、赫图阿拉城、红河峡谷漂流、抚顺皇家海洋主题乐园、萨尔浒风景名胜区等十条“一日游”旅游线路的直通车,满足广大游客的出游需求。市民可拨打电话2719897和2799259咨询具体情况。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抚顺  老年人  优惠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