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人质事件影响蔓延 菲停止到港促销旅游

人质事件影响蔓延 菲停止到港促销旅游

2010-9-25 1:56:02   网友评论来源:环球网  
   复制链接 |   

  自从菲律宾发生香港人质被杀事件后,到菲律宾旅游的港人数量就明显减少。菲律宾旅游部长阿尔贝托说,政府将停止到这个主要游客来源地进行旅游促销与宣传。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阿尔贝托称,政府接下来将把旅游宣传重点转移到其他国家和城市。他说:“这个时候到香港(宣传)的时机不对,他们会说我们只想要做他们的生意,我们应该要表示关心和同情。”

  发生在上月23日的人质事件导致8名香港人客死异乡,香港对菲律宾发出黑色旅游警示,并提醒市民不应前往菲律宾;许多中国内地游客也对菲律宾当局处理事件的手法感到不满,临时取消行程。这使得菲律宾旅游业损失惨重。中国内地和香港游客占了菲律宾总旅客量的9%。阿尔贝托说,在事件发生后的两个星期里,菲律宾损失了89万美元的旅游收益。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菲律宾  人质事件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