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鞍山玉佛山土壤饱和游客莫冒雨登山

鞍山玉佛山土壤饱和游客莫冒雨登山

2010-9-23 17:49:29   网友评论来源:千华网  
   复制链接 |   

  7月下旬以来,鞍山市先后遭遇6轮强降雨袭击。频繁的降雨导致玉佛山(原东山)景区土壤含水量渐近饱和。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鞍山市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昨日,玉佛山林业局提醒游客:最好不要冒雨进山,上山尽量不要选择荒僻的小路。

  玉佛山风景区是鞍山市市民健身游玩的主要场所,最近频繁的降雨导致玉佛山景区土壤含水量渐近饱和,景区防控泥石流工作进入紧要环节。俗话说“山上一滴雨,山下一条河”,玉佛山林业局相关人士表示,鞍山市近一段时间暴雨较频繁,雨量较强,玉佛山景区由于山区的地形地貌特征,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的可能性增加。如果雨水中夹杂着石头和稀泥,很可能将原有山路阻塞,此外,山上道路泥泞,游客很容易发生危险。提醒游客最好不要冒雨进山,避免遭遇雷电袭击;上山尽量不要选择荒僻的小路,以免因道路泥泞摔伤。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鞍山  玉佛山  土壤饱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