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千岛湖杯”中国风景名胜摄影大展奖项设置

“千岛湖杯”中国风景名胜摄影大展奖项设置

2010-9-23 17:38:1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了提升中国风景名胜区行业在全社会的形象和影响力;提高广大公众和游客对风景名胜区的关注度以及对自然和文化遗产资源重要价值的认知度;通过摄影形式提高社会公众和广大游客的资源保护和可持续旅游意识,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在浙江省淳安县人民政府、千岛湖风景名胜区及《中国摄影报》社的支持和协助下,主办”千岛湖杯”中国风景名胜摄影大展,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风景名胜区工作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入展作品数量及稿酬

  本次大展共评选出115幅入展作品,其中:

  金质收藏作品2幅 稿酬各2万元

  银质收藏作品5幅 稿酬各8000元

  铜质收藏作品8幅 稿酬各2000元

  优秀作品100幅 稿酬各500元

  金、银、铜质收藏作品中至少有3幅须取材于千岛湖风景区境内。同一作者获入选作品数量不限,获收藏作品的作者不得重复。以上均颁发奖杯、荣誉证书。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千岛湖杯  中国风景名胜摄影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