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凡亚比”入粤闽 厦门128次航班延误

“凡亚比”入粤闽 厦门128次航班延误

2010-9-21 10:00:40   网友评论来源:扬子晚报  
   复制链接 |   

  第11号台风“凡亚比”20日早晨登陆福建漳浦。受此影响,福建中南部沿海地区发生强降雨。福建省气象台预报,20日夜里福建全省沿海东南风,南部沿海地区和龙岩市有大雨,部分暴雨或大暴雨。

  “凡亚比”20日15时减弱为热带风暴,16时中心位于北纬23。2度,东经116。3度,也就是在广东潮阳境内。预计,“凡亚比”中心将以20公里时速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

  20日,超强台风“凡亚比”登陆福建后进入广东,给广东多个市县带来强降水,未来两日广东仍有暴雨到大暴雨降水。受“凡亚比”残余环流影响,今年中秋节广东大部地区云层较厚,基本“无月可赏”。

  来自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务行政部的数据显示:厦门机场20日计划执行航班319架次,其中补班25架次。因天气原因进出港延误128架次航班,其中取消了93架次,包括厦航40架次和机场53架次。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凡亚比  台风  航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