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四川成都市石象湖盛世百合 中秋巨献

四川成都市石象湖盛世百合 中秋巨献

2010-9-20 13:53:28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百合花盛花期到来

  中秋来临,石象湖花月共赏,百合花盛情绽放花进入盛花时期。皎月当空,石象湖夜晚的天空浩渺透彻,成为情侣浪漫赏月的理想之地。

  据悉,石象湖百合花旅游节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大部分百合花已经进入盛花时期,迎来最美秋色。数百万株百合花汇聚在石象湖,将景区装扮成浪漫的花海田园世界。再现荷兰花卉艺术风范。白色凯旋”、“红色警报” 、“法国小姐”、“白天堂”、“布鲁内罗”、“红色拉丁舞”、共和党、布林迪西……汇集荷兰近五十个名贵品种在景区共争锋芒。丰富绚烂的色彩,石象湖的百合花让渐失色彩的秋季,划上了一笔的重彩。

  一些新培育的品种,花冠上会呈现两种色彩,像“共和党”它的花冠是黄色与咖啡色间隔印衬,特色鲜明。还有些是一个花冠上为粉白,红黄两种色彩。

  万千花卉

  不过,所有的溢美绝非百合独享。风情万千的各类奇葩异卉,神秘、芬芳。越往深处行,这些花儿愈发的迷人。向日葵、波斯菊、硫华菊、醉蝶花皆已绽放。

  他们是新婚情侣拍摄婚纱照绝佳赏月地之一

  石象湖的夜,缠绵浪漫。清晰的空气,百合花的馨香更容易让你鼻息。透过朦胧的月光,白色花瓣的更为明丽显眼。牵着爱人的手漫步期间,或是躺着草地上,一同仰视圆润的皎月。

  景区太一园前面的湖水。

  享蒲江特色美食

  如果去景区比较早,上午赏玩过景区万千花卉之后,肚皮也开始犯嘀咕了。游客可以在象山古镇品尝各类小吃,也可顺道在文靖楼去饱尝蒲江特色餐饮,山野菜、豆花鱼、柴火老腊肉等各类生态美食,在游客当中都是极高的点名率。酒足饭饱之余,叫上两杯蒲江特有的香茗——雀舌,优哉游哉,惬意赛过活神仙。

  最具创意求婚 羡煞旁人

  用最具创意的求婚,留住佳人,让她成为你的家人。“用一次旅行完成我们的爱情长跑”征活动推出后,王先生和朱先生两位男士顺利入选,他们的女友他们将在百合花海下深情表白,用最扯眼睛,羡煞旁人的创意求婚,抱得美人归。到时候去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百合花  石象湖